中文版 | English

超臨界流體
超音波技術
萃取設備
超臨界CO2萃取設備
超音波萃取設備
客製化萃取設備
清洗設備
超音波清洗設備
高壓噴洗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客製化洗淨設備
AOI視覺檢測
AOI視覺檢測
廢水減量蒸餾機
廢水減量蒸餾機
染色設備
超臨界CO2染色設備
實驗室設備規劃服務
CO2萃取機配件
CO2萃取機週邊系統
輔助清洗劑
洗淨專用
代工服務
萃取測試
民生應用
家庭用品
新聞中心
展覽暨最新消息
技術研討會!!
聯絡我們
服務專線
地圖下載
機台影片

Home > 新聞中心 > 展覽暨最新消息 > 歷史新聞
品名:台超綠色萃取製程 天然環保無溶劑
型號:
簡介:


  產  品  說  明

塑化劑風暴言猶在耳,為保障人們吃的安全,台超萃取洗淨精機()公司的超臨界萃取是目前最純、最能保有生物活性和酯類香氣的綠色環保萃取技術,將其應用在生技、醫藥、食品、美容業等相關領域中,所衍生的高附加價值,己經廣泛引起市場追求純天然萃取設備的風潮。

      「超臨界萃取」,採室溫萃取且適用範圍廣,尤其最適合油酯類萃取,可輕易從原料萃取出所需高純度的自然成份且無溶劑殘留、效率高、速度快、對人體安全性好,產品不受熱破壞及保留物質最原始的風味等優點有別於傳統高溫蒸餾法的生物活性易被破壞,壓榨法在高熱壓榨時酯類香氣易流失。另一項技術產品,超音波低溫水萃方法,提供一個改良傳統蒸煮法的缺點。其「超音波萃取設備」在低溫下利用超音波振盪破壁的方式,穿透力強,能使萃取液達到充分混合接觸,增加萃取效果,減少處理時間並得到高產率。二者皆為台超主力研發的綠色萃取製程。

台超還應用二氧化碳洗淨技術,殺滅蟲卵、去除農藥殘留、抑制黴菌生長,保有食材潔淨,提供健康無毒害的食材,以確保人體食用安全。

    為杜絕生技食品生產源頭受到有機溶劑污染,台超萃取洗淨精機提供的萃取設備,己經取代傳統萃取法,為現今最天然環保無溶劑之綠色製程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