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超臨界流體
超音波技術
萃取設備
超臨界CO2萃取設備
超音波萃取設備
客製化萃取設備
清洗設備
超音波清洗設備
高壓噴洗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客製化洗淨設備
AOI視覺檢測
AOI視覺檢測
廢水減量蒸餾機
廢水減量蒸餾機
染色設備
超臨界CO2染色設備
實驗室設備規劃服務
CO2萃取機配件
CO2萃取機週邊系統
輔助清洗劑
洗淨專用
代工服務
萃取測試
民生應用
家庭用品
新聞中心
展覽暨最新消息
技術研討會!!
聯絡我們
服務專線
地圖下載
機台影片

Home > 新聞中心 > 展覽暨最新消息 > 歷史新聞
品名:台超超臨界CO2萃取 綠色製程設備專家
型號:
簡介:


  產  品  說  明

        塑化劑風暴言猶在耳,為杜絕生技食品生產源頭受到有機溶劑污染並確保人們吃的安全,台超萃取洗淨精機()公司獨創的「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設備」,以真正MIT台灣綠色製程設備,立下創新的技術指標。

        台超公司協理邱永和博士表示,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是目前堪稱最精純、最能保有生物活性、酯類香氣及較多有效營養成分,其生產製程對環境友善並且無有機溶劑殘存等綜多優點,可稱為「綠色環保科技」;其所衍生的高附加價值,主要應用在生技、醫藥、食品、美容業等相關領域。預展現場及今年生技展覽會中同步展示「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設備動態萃取實做」,採用目前市場上人氣最夯的保健食材「牛樟芝」,可輕易從原料萃取出所含高濃度的三萜類化合物機能性成份;取代因傳統萃取設備造成萃取產物不純和產品受熱破壞等缺點,達到成份分離純化的目的,能提供絕對健康無害的產出原料並保障民眾的食用品質及安全。

        16年來,台超在超臨界設備領域之研究開發,取得多項國際認證,也是國內唯一通過德國萊因ISO 9001:2008設計、開發、製造、銷售等全項認證和相關設備CE認證,在產品品質上獲得客戶高度認同,並且己有整廠輸出外銷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