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超臨界流體
超音波技術
萃取設備
超臨界CO2萃取設備
超音波萃取設備
客製化萃取設備
清洗設備
超音波清洗設備
高壓噴洗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客製化洗淨設備
AOI視覺檢測
AOI視覺檢測
廢水減量蒸餾機
廢水減量蒸餾機
染色設備
超臨界CO2染色設備
實驗室設備規劃服務
CO2萃取機配件
CO2萃取機週邊系統
輔助清洗劑
洗淨專用
代工服務
萃取測試
民生應用
家庭用品
新聞中心
展覽暨最新消息
技術研討會!!
聯絡我們
服務專線
地圖下載
機台影片

Home > 新聞中心 > 展覽暨最新消息 > 歷史新聞
品名:純天然綠金萃取設備科技優化產業市場
型號:
簡介:

台超萃取洗淨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將於7月19日至2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參加2018 Bio Taiwan台灣生技月生物科技大展,歡迎到場參觀諮詢L314攤位。


  產  品  說  明
2018/07/04 | 工商時報 |  生技醫美 | 記者王妙琴/台中報導

因應市場需求與產業脈動對於超臨界流體技術在天然物萃取、健康保健食品的應用、天然原料化妝品的應用等,例如樟芝、苦瓜、蝦紅素、秋葵、月桃、紅蘿蔔、油甘、馬鈴薯、葵花油、白藜蘆醇、蛋黃、薑黃、芝麻油、蟲草、葡萄籽、茄紅素、高粱酒、植物新藥…等,再及食安問題日趨受到各界關注。

而政府單位對食安的檢測標準也修案嚴格制定,讓國內各廠家包括食品、生技、醫藥、中草藥、化妝品等相關產業,均紛紛爭相投入追求純天然原料萃取設備的需求行列,台超萃取洗淨精機股份有限公司為國際萃取設備設計製造的領先者,肩負活化產業、提升生活品質的使命,義不容辭挺身而出,提供自製最新高科技萃取技術設備,讓相關產業食安無慮、使用添加無擔憂,發展創新優勢市場商機。

邱永和博士指出多年以來台超萃取公司自身投入開發製造目前堪稱最純、最能保有生物活性和酯類香氣的綠色環保萃取技術的『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設備』,特別針對含油脂類的天然物質萃取,利用二氧化碳之無色無味純淨氣體,可輕易從原料中萃取出高純度的自然成份、最能保有酯類香氣之萃取液產品,具不受熱破壞且無溶劑殘留,取代傳統的蒸餾萃取、溶劑萃取、壓榨萃取等技術及設備。

邱博士並說明公司同時研究開發且專利認證之目前最能保有生物活性和易讓人體吸收好的另一綠色環保萃取水溶性物質之科技技術,取代傳統水相萃取如蒸煮法、浸泡法等的『超音波萃取設備』,其在常溫下利用超音波振盪破壁的方式,穿透力強,縮短製程時間,能使萃取液達到充分混合接觸,保持萃取液之生物活性不被高溫破壞,增加萃取效果之成份讓人體更容易吸收,亦為現今最天然之活化綠色萃取製程。

台超萃取公司擁有厚實完整技術工程團隊,在萃取設備領域之研究開發,為國內唯一通過德國萊因公司新版 ISO 9001:2015 設計、開發、製造、銷售之全項認證和CE認證等...之綠色萃取優質製造設備廠,近20年來以真正MIT的自製設備,在產品品質及功效上已獲得國內外客戶高度認同,台超萃取公司並提供「整廠萃取設備規劃」,及「代工萃取服務」等一條龍之完整服務。